斯柯达Kodiaq内饰官图发布 风格简约实用

2016-09-01 13:46: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鄂智超)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旗下最新SUV车型Kodiaq的内饰官图。该车将在9月1日全球首发,随后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

  从官图上看,斯柯达Kodiaq车内的整体设计显得简约实用,中控台以平直的线条为主,其上采用了竖直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装饰,此外新车还有着一块尺寸较大的液晶屏幕布置在中控台中间位置。

  另外,新车将可选择7座布局,三排座椅按照2+3+2布置。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40/60比列放倒,第三排座椅还可在不用时完全放倒,与后备箱地板形成完整平面。据官方透露,斯柯达Kodiaq的后备厢储物空间根据座椅放倒数量不同从720升到2065升不等。

  斯柯达Kodiaq将采用与大众全新Tiguan、西雅特Ateca相同的平台打造,虽然其仍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新车的尺寸要比这两者都稍大,同时会采用5座与7座布局。在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0TSI、1.4TSI、1.8TSI以及2.0TSI等多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并装备有四驱系统。

  点评:斯柯达Kodiaq将在今后取代YETI的位置,成为斯柯达旗下的主力SUV产品。从其目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还比较新潮,但内饰设计较为内敛,依旧主打实用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孙士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