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雪铁龙C3毕加索谍照曝光 采用跨界风格

2016-09-01 13:46: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新一代C3毕加索的路试谍照。现款C3毕加索已经上市近7年,面临换代。据悉,新一代车型将于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从谍照中看到,这辆测试车被重度伪装起来,其离地间隙间隙较高,预计将采用跨界风格。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在MPV车型中相对较小的身材。车头处借鉴了和雪铁龙C4毕加索上类似的分体式头灯。另外,新车型在车辆两侧很可能将会采用“Air Bumps”气泡减震设计。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和110马力的两种调校。此外还有1.6L BlueHDi柴油发动机也将搭载其上,具有75马力、99马力和120马力三种不同动力。(谍照来源:易车网)

  点评:欧洲消费者向来对小型MPV比较感兴趣,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高尔夫嘉旅便是其中之一。新款C3毕加索预计会有着时髦的跨界元素,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孙士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