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举办2020新员工培训——师哥师姐见面会

2020-08-14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加入聊城移动,对于新入职的“萌新”们来说是一个从学校里的大学生到社会里的小学生的转角点,甚至是其人生的一个转角点。813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举办师哥师姐面对面座谈会,由优秀的师哥师姐新员工答疑解惑。

  各位优秀的师哥师姐分别从不同的工作经历等方面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告诫新员工一定要多学、多问,积极争取去基层工作的机会,在工作中成长,努力成为公司业务骨干。要不惧困难,只有在多多学习,多多接触业务中才能快速成长。

  在座谈会中,新员工畅所欲言,师哥师姐认真解答。会后,新员工和师哥师姐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加了新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更为新员工未来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