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冠县分公司实现5G网络建设“质量和速度”双提升

2020-08-1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5G的发展,中央重视,社会关注,百姓期盼,习近平总书记也就加快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进入7月份以来,山东移动聊城冠县分公司加快了5G网络建设速度,严把红线和视频拍摄关,实现了5G网络建设“质量和速度”双提升。 

  加强培训。公司组织维护、建设和监理,培训红线拍摄,特别是“八段视频”的拍摄要求,做到两个“确保”,即:确保在建设时全部合格、确保在拍摄时一次性成功。 

  及时召开协调沟通会。制定建设计划表,按照计划表明确新开展基站的本调完成具体时间,明确每个基站的红线,“八段视频”拍摄人、时间、建设配合人,并将拍摄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汇报,保证整个拍摄的及时性。 

  为了确保任务完成,山东移动聊城冠县分公司全体维护、建设人员加班加点,任劳任怨,较好地完成了5G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冠县5G网络建设超额完成进度,红线和视频拍摄完成率、达标率均实现100%,为5G业务应用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