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员工李会云: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本领

2020-06-2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她,山东移动聊城高唐分公司东城网格主任——李会云。她是业务上的精英,亦是营销能手,更是管理高手。她带领的东城经营部是一支敢拼、敢战、不怕苦的突击队。她每天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熟练的业务知识服务于客户和同事,同时身体力行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移动宽带免费送啦……”一听那沙哑的大嗓门,同事们就知道这是李会云在营销,她每天都是这样激情四射。 

  李会云原为业务运营部存量主管,在公司网格化要竞聘时,她毅然决定放弃同事们眼中公认的后台好岗位,主动要求竞聘去网格,通过激烈的竞争和选拔,在2019年1月11日成功竞聘为东城网格主任,开始在工作实践中增长自己的本领! 

  新的岗位,各种各样的困难、各种各样的日必达,在种种压力和困难面前,她每天都严格要求自己,把所有压力都化作为每天行动的力量,每天带头和网格经理共同努力。她始终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由于她的坚信,东城经营部自有连续三个月计量薪酬全市第一,渠道业务也提升50%以上,经营部条线排名全市前列。 

  “不畏晨晚之风霜,不避正午之骄阳。”勤劳的付出见证了她为中国移动通信拼搏奋斗的痕迹,也折射了一代又一代移动人红色通信的初心和使命。 

   青年时代,选择担当也就选择了成长,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李会云坚信:只有经历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更加彰显无穷的青春力量,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移动人的回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