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开展文明条例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9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工作落到实处,日前,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组织部分员工走进学府花园小区,开展《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提前印制200份宣传明白纸和海报,前往聊城大学西校西门附件商铺和学府花园等附近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在小区宣传栏、活动广场、小区单元口、张贴宣传海报。敲门入户、现场宣传等方式发放宣传单页,耐心向居民讲解《条例》内容,以及市民应当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出台《条例》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本次活动,宣传海报和明白纸全部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肯定赞扬。下一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持续开展文明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条例》的知晓率,为促进社区文明、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