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山东移动聊城东阿分公司开展亲子活动

2020-06-2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6月,山东移动聊城东阿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结合“奋斗20载,整装再出发“主题活动,围绕“感恩”“聚力”开展了形式新颖、受众广泛的员工亲子书画、手工作品比赛等党建活动促进党群关系和谐。 

  活动自61日起面向全体员工子女征集了共计22副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有水粉、素描、手工和书法,更有可爱的小朋友画了她眼睛里的中国移动和5G。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员工与子女、企业与家庭之间架起了一座温馨的桥梁,营造了温暖有爱的企业文化,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员工之中,使生产经营充满生机,员工生活充满活力,员工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党群关系更加和谐。 

  未来,山东移动聊城东阿分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党群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作用,使党群关系更和谐,党建成效更显著,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