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并开展演练

2020-06-16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66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结合公司安全检查情况及本年度“安全生产月”主题,对防火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重心前移,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彻底消除安全事故隐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公司安全生产防线。

  会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举办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系统学习消防基本常识,火灾扑救、自救方法及电器类火灾注意事项。在现场演练过程中,员工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根据示范进行了灭火演练操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认知,增强了员工火灾中自救、互救技能,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