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高唐分公司创新直播服务新模式

2020-06-04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家好,这里是高唐分公司官道街营业厅,顾客朋友们正在选购手机,现场还免费赠送口罩等精美礼品,大家赶紧进店选购……529日至61,在抖音直播间里,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现场直播吸引了众多移动客户,高唐移动公司通过直播召开“高唐移动首届5G手机内购会”,让更多客户用更优惠的价格拥有一部5G手机有效提升用户使用感知。 

  没有华丽的辞藻,有的却是最大的优惠。高唐移动公司总经理亲自指挥布置现场,确定活动内容,在直播过程中总经理带领5G青年突击队上阵介绍、展示产品,并参与首播,与抖音客户端客户互动,主推华为、小米等45G爆款机型,低价购机再送茶吧机、电风扇等精美礼品,最大程度让利顾客。 

  “我最近正在考虑换5G手机,移动公司这次的优惠力度很大,这活动办到了咱消费者的心坎儿上。”活动现场秒杀价格抢购到5G手机的张先生十分激动除了5G手机,内购会现场还有千兆路由器、小度智能音箱等多款产品秒杀和移动靓号随心选活动。整场直播气氛热烈,顾客热情高涨,评价极高。 

  “抖音直播带货是高唐移动公司一次大胆的尝试,也给客户提供了一种新型消费方式。单一的窗口服务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创新服务模式,目的就是要为客户提供更多、更灵活的选择。”高唐移动公司总经理介绍,本次5G手机内购会活动,通过“线上引流+实体消费”新模式,有效刺激消费,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一次全新的突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