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首届社区文化节暨‘鲁花杯’厨艺大赛火了

2019-06-16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16日讯 615日下午四点,由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鲁花集团聊城分公司举办的聊城首届社区文化节之2019健康美味大厨房“鲁花杯”厨艺大赛第二场在凤凰社区金柱东苑小区广场举行,聊城已进入盛夏,似火的骄阳却抵挡不住各位选手摩拳擦掌的热情!本次参赛选手都是社区里热爱美食的居民,特邀请了国家特级厨师吕学彬先生作为本次比赛的专业评审,凤凰社区领导、金安物业领导作评委代表,现场观众作大众评委,三方结合通过贴笑脸的方式为选手打分。

  活动由精彩的龙鼓表演开场,姑娘们力与美巧妙结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纷纷鼓掌叫好,活动吸引了更多的金柱东苑居民参与其中,随后是由布米童艺的学生和老师带来的优美钢琴曲目,精彩的演出为比赛拉开了帷幕。 

  第一环节是凉菜比拼,田园大拌菜。炎炎盛夏,家常菜饭桌上都少不了清爽可口的凉菜。选手中有位68岁的张大爷,不会用智能手机,遗憾没能看到网上报名,在现场报了名,搭配蔬菜、切丝、调料汁等每项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大爷虽然已满头银发,但能看出张大爷是位热爱生活的老人。

 

  第二环节是主食比拼,蛋炒饭。本环节选手年轻人居多,看来快捷又营养的蛋炒饭颇受年轻人的喜爱,鲁花自进军米面事业以来,注重以“中国米·福花香”为核心,专注一碗好米饭,立志为消费者提供好吃的大米。

  在接下来的品尝环节中,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进行交流,有的甚至用手机记录下烹饪小技巧,并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居民纷纷表示,厨艺大赛不仅能交流烹饪技巧,还认识了很多新邻居。

  不仅如此,比赛现场也有鲁花产品大型促销活动,许多鲁花旗下产品都将有大幅度的折扣。鲁花自然鲜酱油是本次的明星产品,社区居民购买热情高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仅是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这项产品,鲁花集团经过多年研发,在自然中潜心筛选,投入巨资培育了鲁花独有的菌种组合,含有对发酵和健康有益的多种酵母菌、乳酸菌。鲁花的压榨式提取酱油的工艺,使酱油更加纯净,柔如水,滑如油。自然地实现了酱油超越五味的美味至尊,达到了世界酱油的领先水平,可谓独具匠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