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花杯”厨王争霸赛走进阿尔卡迪亚小区上演厨艺大PK

2019-08-20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20日讯 8月18日上午,由荣盛物业和鲁花集团聊城分公司共同承办的“鲁花杯”厨王争霸赛在阿尔卡迪亚小区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社区居民以厨会友、以食为乐,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大家庭。

  比赛开始前,龙鼓、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才艺展示点燃了现场气氛,东昌府区消防大队科长贾婷还宣传了消防常识,并进行有奖问答,社区居民都积极参与,竞相回答问题,答对者可收到由聊城食尚鲜生海鲜提供的海鲜一份。居民王阿姨说,通过这种方式,更能加深大家对消防知识的记忆,应对消防隐患。

  随后,在主持人的号令下,厨王争霸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4道菜品,分别是香菇菜心、西红柿炒蛋、蛋炒饭、宫保鸡丁,每道菜为一轮,每轮4位选手。切菜、配菜、翻炒、加料、出锅……参赛选手们热火朝天地烹饪菜肴,“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挨个展现在大家面前,居民评委通过贴笑脸的方式对选手做的菜进行打分,每项比赛均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为内容,依托社区场地,通过家常菜比拼的形式,使社区居民走出家门,以厨会友、以食为乐,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文明社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