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厨驾到!聊城首届社区文化节“鲁花杯”燃爆现场

2019-11-11 13: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1月11日讯 11月10日,聊城首届社区文化节之鲁花健康美味大厨房在亿沣生活广场陈口路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鲁花集团聊城分公司共同举办,活动现场人群攒动,热闹非凡,邀请到聊城名厨现场为大家传授做菜技巧,交流切磋厨艺,为观众带来一场味觉盛宴。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聚集了不少前来观看的市民,场地周围摆设了鲁花集团系列产品,市民纷纷前去询问购买。在舞者悠扬美妙的舞姿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歌曲演唱、传统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活动气氛拉到顶点,期间不断有礼品送出,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随后,现场厨师一边做菜一边解说,传授做菜技巧,交流切磋厨艺,并邀请观众现场品尝。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做菜使用的都是鲁花集团系类产品,为菜肴添姿加彩,获得观众片片好评。

  活动最后,表演嘉宾为观众带了“欢乐厨房”杂技表演,一个个令人震惊的动作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活动接近尾声,市民纷纷表示,非常喜欢类似活动,不仅欣赏了精彩的节目,品尝了好吃的菜品,还学习到了烹饪技巧,收获了精美礼品,希望活动能越办越好。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