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鲁花杯”厨艺大赛 寻觅社区身边厨艺高手

2019-10-28 13: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0月28日讯 揉搓拉扯巧摆弄,蒸烤煮炸烹不尽。10月26日,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鲁花集团聊城分公司在裕昌九州国际1期广场举行第六场聊城市首届社区文化节暨“鲁花杯”厨艺大赛,美味饺子、鲜香凉菜、口味寿司等等美食,吸引了上百位市民参与。

  活动中,社区众多厨艺高手现场比拼包饺子,比赛共分为三轮,每轮4位选手,每人限时5分钟操作,参赛选手方法各异、快慢有别,都包出许多精美的饺子。活动评委由社区业主担任,从数量、美观,味道三方面以帖笑脸的方式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所有选手都赢取了精美的礼品,现场参与者还免费品尝了美味饺子。

  同时,现场还制作了鲁花鲜香凉菜、口味寿司等等,现场观众通过品尝,都赞不绝口。除美味的菜肴,活动还邀请了多位表演嘉宾,歌唱、舞蹈、杂技等等形式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让现场观众既能品味到美味的菜肴,也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

  近年来,鲁花集团以自己的方式弘扬对中国菜肴的匠心追求,用“中国味·鲁花香”传承中国味道,活动以文化、服务、互动、惠民等公益性主题为主,亮点纷呈,丰富多彩,充分挖掘民间风味,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厨艺比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