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花杯”厨艺大赛报名啦!价值1999元大奖等你来拿

2019-06-20 13: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20日讯 油盐酱醋的绝妙比例满足舌尖味蕾,锅铲刀案的碰撞创造别样风味,激烈紧张的厨艺比拼,不仅是一场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对菜品味道的技艺角逐。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鲁花集团聊城分公司举办的聊城市首届社区文化节“鲁花杯”厨艺大赛第三场开始报名啦!

  回顾前两场比赛,参赛的选手们热情高涨,围观的群众也大饱口福,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不少居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样一场厨艺赛不仅能学习烹饪技法,还能促进彼此交流、增进感情,可谓一举两得。第三场厨艺大赛与前两场不同,本次不仅有歌舞表演,还增加了抽奖环节,有价值1999元的终极大奖哦!

  活动时间:6月22日下午5:00;

  活动地点:水城华府(游泳馆前);

  比赛规则:共分为二轮,每轮各征集5位选手;

  考评内容:

  观感——色泽润亮、配料科学、荤素搭配合理、成形匀称;

  质感——具有菜肴的特有质感;

  味感——突出原料本味,咸淡适中;

  营养及功效——原料搭配适中,营养成分搭配合理,具有对人体养生功效;

  创新——在色、香、味及菜名等方面具有创新;

  卫生——围边、点缀等方面注意卫生讲究;

  六个方面进行评分

  报名电话:18363560101、0635—8229033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