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花杯”厨艺大赛第四场 千人饺子宴争夺“饺饺者”

2019-07-28 13: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27日讯(记者 杨潇潇)饺子作为中华传统美食,不但是美味佳肴,更是感情的传承。7月27日,由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鲁花集团聊城分公司举办的聊城首届社区文化节之2019健康美味大厨房“鲁花杯”厨艺大赛第四场在亿沣生活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比赛氛围浓厚,不少市民都被深深吸引。

  本次活动主题是“18周年情聚亿沣30余载鲁花飘香”,包饺子比赛开始前,诗歌朗诵、舞蹈、话剧、跆拳道等多种多样的表演吸引了周围市民,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激情饱满的氛围中,包饺子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和面、擀皮、调馅儿……比赛刚一开始,参赛选手就飞快忙活起来,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摆满了桌子,比赛结束后,现场30名观众作为大众评审,从速度和外观两方面对饺子进行帖笑脸评选,最终一等奖选手获得800ML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一瓶和518ML鲁花生鲜耗油一瓶。

  据了解,本届“鲁花杯”文化节由鲁花集团冠名,近年来,鲁花集团正以自己的方式弘扬对中国菜肴的匠心追求,用“中国味·鲁花香”传承中国味道。活动期间亮点纷呈,内容丰富多彩,前来观看的市民都赞赏有加。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