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花杯”厨艺大赛第三场 品味舌尖上的社区

2019-06-23 13: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

  节目表演

  鲁花集团聊城分公司总经理盖永和致辞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23日讯(记者 李娜)6月22日,聊城市首届社区文化节暨2019健康美味大厨房”鲁花杯”厨艺大赛第三场在聊城市水城华府小区广场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各展绝活,居民们相互品评,以美食为媒,交流厨艺,其乐融融。

  比赛包括热菜土豆丝、主食蛋炒饭两项单项比赛。由现场观众作大众评委,通过贴笑脸的方式为选手打分,每项比赛均评出一二三等奖,奖励由鲁花提供的精美礼盒。大赛还特邀请了国家特级厨师吕学彬先生作为本次比赛的专业评审。参与活动的都是社区里热爱美食的居民,大家齐聚一堂,互相切磋。

  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展开,各选手们热火朝天的烹制菜肴,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选手周大姐还特意从家带来炸好的花椒,为菜品添色不少。选手们对每一道工序都娴熟老道,有的注重火候、有的注重味道,都力求“色、香、味、形”俱全。最后,现场的大众评委们根据成品菜的刀工、观感、味感、质感、等方面为喜爱的选手贴上了宝贵的一票。

  在接下来的品尝环节中,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吕学彬对每位选手都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不少社区业主用手机记录下烹饪小技巧来进步提升自己的厨艺。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做中国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的民族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集团现拥有37个生产基地,横跨食用油、调味品、米面及蔬菜加工等多个行业。多年以来,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鲁花高油酸花生油、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鲁花黑糯米香醋、福花大米系列等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多年以来,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鲁花高油酸花生油、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鲁花黑糯米香醋、福花大米系列等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

  活动现场还特设置抽大奖环节,凡购买鲁花任意产品都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一等奖是由贝克巴斯提供的价值1999元的厨余粉碎机一台,公布环节激动人心,最后奖券号码884号张大妈喜提大奖,“夏天厨房垃圾再也不怕有虫蝇了,当今社会真是科技改变生活啊”张大妈说到。

  为不断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提高居民改善饮食营养和膳食结构的能力,近年来,鲁花集团正以自己的方式弘扬对中国菜肴的匠心追求,用“鲁花香”传承中国味道。作为传承推广鲁花集团产品理念重要表现形式之一的聊城首届社区文化节暨”鲁花杯”厨艺大赛还将在聊城市陆续举办多场落地活动,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