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日上市一周年,金龙鱼携新品谷维多稻米油惊艳Foodex Japan

2019-03-29 16: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在日上市一周年后,金龙鱼稻米油再次火力全开,在今年的Foodex Japan(千叶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开幕当天,金龙鱼稻米油也举办了新品谷维多稻米油的首发仪式。活动当天吸引了包括日本全家FamilyMart连锁、罗森(LAWSON)连锁、丸红食品等在内的近百家知名品牌零售商和食品商社代表现身。

  

  作为世界卫生组织推荐食用的三大健康食用油之一,稻米油在日本一向极受欢迎。在日本多年以前就有各大节目在科普稻米油对身体的好处。日本农学博士还曾说过:“日本自古以来使用的健康的油是稻米油。”许多民众一吃稻米油就坚持了10年以上,稻米油更是被日本许多医生推荐。

  在注重食育的日本,养生健康从娃娃抓起,近十年来一直提倡的“科学食物营养法”,注重营养的均衡。就是这样的日本,40%的中小学生都在使用稻米油。

  

  而选择稻米油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美味。许多料理店炸物都是使用稻米油。店家说:“稻米油炸出来的炸物,即便变冷了,吃起来也不油腻,味道跟热的时候是一样的。”吃过用稻米油炸出来的炸物的孩子的评价:“酥酥脆脆很好吃!”一些日本妈妈们也会买稻米油回家烹饪,有稻米油的加持,孩子吃饭更香。

  

  健康,美味,是日本人对稻米油的评价。稻米油的脂肪酸均衡,富含谷维素,植物甾醇和维生素E,连续好几年稻米油被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为最佳食用油。经专家证实,稻米油对心血管、动脉硬化、糖尿病具有良好的改善、预防作用,并能起到美容护肤、延缓细胞衰老的作用,因此还被称之为“心脏油”、“青春油”。

   

  也因为日本人熟知稻米油的好,金龙鱼稻米油在日上市这一年,才会有那么多日本人买账。金龙鱼稻米油在日本的中华物产店、部分超市都有售,一些日料店、西餐厅和中华料理店和学校也在使用。不止是在日华人,就连是当地居住的日本人都有在买,原因只有一个:稻米油健康。

  

  时隔一年,金龙鱼稻米油全新包装再次出发,变身谷维多稻米油。新包装更有东方韵味,瓶口改良的设计让谷维多稻米油在开封后也能保留原有的味道。

  鲜胚萃取,自然保留稻谷营养精华,水稻生态,原材料限定东北地区,谷物营养,谷维素含量≥10000ppm。

  辽河活水灌溉,光照充足,稻米选择的是鸭田稻,蟹田稻。

  

  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还有一点让人惊艳的地方在于,使用稻米油烹制后的料理会有大米的清香,不油腻,这也是金龙鱼稻米油能在日本扎根的主要原因。比起新鲜的食材,做天妇罗时油更重要,毕竟再好的食材缺少好油的搭配,也只剩下油腻和厚重,而米油则锁住水分,把食材的风味发挥到极致。

  

  在金龙鱼1周年发布会上,就现场展示用金龙鱼稻米油炸天妇罗,在天妇罗还没做出来的时候,就能听到悦耳的油炸声,远远就能闻到天妇罗的香味。天妇罗外层虽然包裹着面衣,但里面的食材若隐若现,一口咬下去鲜嫩多汁,舌尖上还能品尝到外皮稻米的清香,油而不腻,酥脆爽口。这也是为什么包括米其林二星餐厅在内的,诸多日本餐厅选择金龙鱼稻米油的原因。

  食用油作为每日饮食的必用调料,美味是加持,更重要的是健康。随着大众对健康饮食的愈发重视,选择一款健康美味兼具的食用油也成为刚需。稻米油这个慢慢“入侵”到日本各个角落的中国稻米油,收买日本人的心的方式,靠的是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