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贷网筑造绿色金融品牌,共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2019-03-29 11:40:00 来源: 网络 作者:

  快贷网积极贯彻绿色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绿色金融助贷服务创新,加大力度支持绿色办公、绿色公益,为绿色经济发展提供动能,全面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深化金融创新,助力绿色金融

  快贷网依托自身综合化优势,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开展绿色金融宣传,牵头考核激励制度、专业化团队建设,制定风险政策、营销指引等相关配套政策,积极对接相关监管部门,及时跟进绿色金融发展与政策前沿,使绿色金融的意识深入人心。

  2016年以来,国家加快了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步伐,到目前为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到2018年末,快贷网帮助绿色型企业向银行申请贷款超50亿元,同比2017年增长了15%。与此同时,快贷网累计放款金额超450亿元,服务超1000万人,位居助贷行业前列。

  创新服务模式,支持生态改善

  从客户的角度,快贷网将金融业务和低碳经济充分结合,开发绿色金融产品及服务,发挥金融在经济血脉的作用,通过绿色金融促进社会的低碳和可持续发展。

  绿色服务:

  快贷网从信用贷款、房产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企业贷款等产品,均加大了网络、电话等服务渠道的建立和推广;倡导无纸化办公,自主开发CRM系统及快贷网App,应用电子合同、电子函件、电子账单等无纸化服务的推广,将有效地减少传统服务渠道对纸张的使用,减少人力和办公损耗,从而减少碳排放。

  绿色公益:

  从社会的角度,快贷网积极与公益组织开展合作和互动,共同开展致力于环境保护,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活动。如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倡议并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主要是号召个人、家庭和企业等在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周六晚上20:30-21:30熄灯一小时,以此倡导全球公众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2018年,快贷网总部和全国各地分公司共计10万客户和员工参与了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活动。2019年,快贷网继续倡议全公司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承诺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环保改变。

  未来,快贷网将持续推进绿色金融战略,稳步提升绿色服务占比,加快绿色金融服务创新,为经济结构优化、实体经济绿色发展提供金融动能。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