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联环保:2019年十大除甲醛及装修污染治理企业排行榜

2019-03-29 11:32:00 来源: 网络 作者:

  空气污染问题,是全人类面临的困局。尤其是近年来我国华北、西北部分地区出现的严重雾霾,着实让人震惊。治理空气污染,不只是政府和企业方面的事情,大众老百姓也会面临更加实际的污染问题,这其中装修污染首当其冲!自如、蛋壳甲醛超标的新闻惊爆了新闻头条。

  家庭装修遗留的甲醛、苯、氨气、TVOC及其它污染物污染,需要专门的环保产品对污染物进行净化,尤其是装修材料质量堪忧的更是如此。好在国内已经有诞生了一批有科技实力和优质产品的企业,在吸附和治理甲醛等装修污染的同时,也为我们的身体健康、舒适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NO.1浙大冰虫

  浙大冰虫是一家致力于上海室内甲醛检测、除甲醛、空气净化产品等,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环保型企业,该公司依托于“浙江大学”的科研力量,因此带来技术和产品保障。

 

  该公司曾经服务过杭州G20峰会、敦煌文博会等,产品研发上注重与老百姓的需求实际紧密结合,并致力普及室内污染知识并消除室内环境污染,是在全国较为知名的一家“校企合作”的环保公司。

  NO.2东方神盾

  东方神盾是一家集环保建筑材料、健康中国产品等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目前产品线有除甲醛、苯氨、TVOC等空气污染品等,该公司总部在武汉市,以区位优势辐射全国,并与小区物业、建材家居类设计啊、地产商、装修公司等进行合作,进行渠道推广。

  东方神盾的产品符合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并针对家居污染、车辆排放污染、化工厂等空气污染进行高校治理。

  NO.3玖联环保

  玖联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空气净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管理的环保技术企业。公司以持续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营造绿色环保空间为己任,致力于室内污染治理净化领域的产品和应用技术的开发与推广。

 

  公司拥有多名技术人员组成的自主科研部,主攻技术创新,旗下产品包括除甲醛、苯、氨气、TVOC等产品十余款产品,并提供线下技术指导,掌握给光触媒技术、化学中和技术、物理吸附技术等七项尖端技术。

  NO.4净美仕

  净美仕公司坐落于武汉大学科技园内,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环保企业,公司以持续改善室内环境、营造绿色环保为己任,致力于室内污染治理领域的产品和应用技术的开发与推广。产品通过ISO9001、14000等质量体系认证,资质齐全,在市场中有较高的公信力。

  NO.5沐森环保

  沐森环保是专业致力于室内装修污染、空气治理的创新型高科技环保企业,主要开展针对室内除醛除味等技术方面的研发、技术应用与推广工作,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并进一步提高服务客户的品质。

  沐森环保坚持“用爱对待客户、用心服务客户,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向客户提供正确的指导、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产品,受到大众的青睐。

  NO.6奥因

  奥因公司位于广州市,是一家致力于空气净化领域产品和应用技术的开发与推广企业,旗下产品有除甲醛、苯、氨、TVOC等净化空气的产品,并提供检测和治理服务,专注于改善室内环境、营造绿色健康空间,为社会大众提供空气净化产品和室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团队,拥有较强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NO.7优吸环保

  优吸环保位于广州市,是一家全国连锁的治理机构,主要从事室内环境净化业务。不仅开发出了室内环境治理、工程治理和车内治理的产品,并着重强调售前售后服务,成为一家既注重研发又注重服务的环境治理企业。该公司有自主研发团队,用于新品研发工作。

  NO.8美博士

  美博士位于华北海滨城市秦皇岛,是一家全国连锁机构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致力于室内环境改善,专注室内环境污染治理,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于一体,该公司旗下产品主要为除甲醛及环境保护类产品,该公司在市场推广上注重店面服务指导,比较贴近市场终端消费者。

  NO.9叶子环保

  广州叶子环保,是一家从事室内空气治理的现代环保企业,旗下产品有涉及治理甲醛、苯、氨、TVOC等空气污染的产品,该公司产品均为自主生产,有较强的资助研发生产能力,还与国内部分放弃企业有着较为良好的合作关系。

  NO.10创绿家

  创绿家位于杭州,是一家从事环保领域的技术开发与服务公司,该公司秉承“为创造绿色家庭而生”的理念,因此企业得名“创绿家”。

  该公司旗下产品主要为除甲醛等光触媒产品,进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该公司拥有属于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为群众提供环境污染治理等施工服务,并在国内倡导分类除甲醛的理念。

  我们综合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受欢迎度来做了此次排行榜,从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能够上榜的企业都是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能够深入终端消费者的爆红产品的企业,不论是在开连锁加盟还是购买产品时,希望这份榜单能够给予大家一些指导,让大家不再找不着方向!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