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行业的新风口——变衣科技人体广告

2019-03-29 11:29:00 来源: 网络 作者:

  有声有色活灵活现的广播电视打败了形式单一内容枯燥的纸质媒介;随心所欲流量爆棚的互联网打败了费用昂贵限制繁多的广播电视,在社会不断进步、科技日益先进的当今社会,谁又能打败互联网呢?

  如果将广告媒介的进化比作一场战争,前人的智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无疑是最好的提醒,也就是说,变衣科技引领的生活媒体圈,无论是在信息传达精准度上、呈现方式丰富性上、效果收集真实性上、费用支付高性价比上、流量覆盖广泛性上、使用操作便捷性上,都远远强于传统媒介。

  变衣科技有何来头?它是国内首创的可穿戴柔性屏,它是人体广告的开创者,它同时也是共享屏幕概念的提出者践行者,在有实力有态度的变衣科技眼里,广告宣传永远都是一件极为轻松的事情。

 

  区别于传统媒介广告信息——消费者——消费场所的传播路径,变衣科技更为粗暴且简单,它直接下沉到现实中的消费场景,大面积地覆盖商超、社区、网约车、自助设备,将广告信息、消费者、产品三者有机融为一体,直接刺激购物欲望的产生并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高额业绩。截止目前,变衣科技已经强势进驻200+个城市,每天覆盖人群高达五千万,无论精英白领还是普通百姓,无论活力青年还是睿智中年,都能高效传达,让品牌不仅处于高频曝光,更能精准切入,实现产品或服务的大卖。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流量获取、转化越来越难的时代,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市场饱和竞争激烈且费用昂贵;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虽然流量巨大潜力无限可开发困难,尴尬的境况使得很多商家企业伤透了脑筋。

  但变衣科技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仅能突破流量的天花板,更能将流量的上限提高了好几个级别。据数据调查显示,76%的购买是在店内决定的,这意味着,拿下了终端就拿下了市场,变衣科技,作为可穿戴可移动的广告媒介,完全是制霸终端的神器。

  变衣科技,能够粘贴在任何材质的服装上,也就是说,只要选择的人体合适,一块屏幕完全可媲美互联网带来的人气,如果在繁华闹市或必经之处多安排几处,流量轻松就可突破百万;同时,变衣科技还能跟随持有者的轨迹进行移动,最大程度覆盖面积、最大范围笼络潜在消费者、最大化提高知名度,让原本就高额的流量更上一层楼。

  变衣科技除了能够收割流量、精准传播,它还有很多其它的优势:呈现形式上,变衣支持文字、图片、视频以及GIF动图,并且能够远程通过手机电脑进行实时编辑、切换与更改;最终效果上,变衣科技搭载行走移动轨迹搜集、精准地理位置定位、在线时长数据分析等功能,商家企业可全程监控并根据数据进行战略调整,确保多快好省地实现市场目标;宣传费用上,一条广告一天只要几块钱,告别高昂的宣发经费。

 

  你是否还在为达不到老板的宣传指标而担心?你是否还在为选用哪种宣传媒介才能达到最好效果而困惑?你是否还在为预算少要求多而绞尽脑汁?如果你正经历上述尴尬而又窘迫的情景,请选择用实力用效果说话的变衣科技!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