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羽正新鸡排——重现香港美味

2019-03-26 11:50:00 来源: IT商业新闻网 作者:

  上世纪80年代的香港九龙城,充斥着回荡在街头巷尾的吆喝声,尘世缭绕的烟火气,小商小贩与客流人头攒动、摩肩擦踵,构成了那个时代的独特回忆。而九龙城特有小吃的气味也随着记忆一同,深埋进人们的脑海。

   

  时至今日,当年做生意的摊贩们或许已经不在,但是人们依然对那年那地充满了好感,希望能够再次走入九龙城,品味一份香酥的白羽鸡排,和同行的人分享美味,在街头巷尾信步闲逛。

  白羽正新鸡排,就是独属于香港九龙城的味道,它由一户平凡朴实的人家发明,几经辗转,来到内陆,走向全球,受到世界饕餮者们的喜爱。它鲜香脆嫩,爽滑适口,一经流传就广受好评,这是经典味道的力量,有着独特的魅力。

  

  白羽正新鸡排的独有味道,来源于它的选材、独门的腌制秘方和对鸡排的特殊处理。正新鸡排严选白羽鸡作为原料,肉质极为细嫩,也因为早就进入市场而被大众接受。

  正新鸡排在肉料腌制上将古法与新技术结合,用最短的时间将鸡排腌制完成,味道渗入,通过中炸、慢炸等手段将鸡排煎炸,最后脱油处理再调味,最大程度将多余油水清理干净,降低热量和脂肪含量,即便是热爱美食又怕胖的人群也能尽情享受。

  为了消费群体能够更加信赖和喜爱白羽正新鸡排,适应时代的发展需求,正新鸡排综合市场,推出了多种口味和种类的商品,在传统鸡排的基础上,增加了鸡排杯及各类复合餐饮。无论是想享受原始鸡排,还是想体验烧烤炸串,无论是需求解腻生津的酸梅果汁,还是可口香浓的芝士奶茶,白羽正新鸡排都能全方位满足。此外,正新鸡排也推出了早餐系列,餐粥汉堡一应俱全,解决上班族最头疼的早饭问题;还有让大众最一饱口福的烤全鸡,烤翅等等,除了享受整块鸡排以外,鸡肉的每一份细嫩都能够感受。

  

  白羽正新鸡排发展至今,已经获得了四家上市公司的投资和担保,在创新品类,适应大众口味的同时,正新鸡排没有忘记最初的港味,一直希望将80年代港式风味带给大众。多年以来,正新鸡排的坚持研发和付出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了多家分店。

  作为休闲快餐小吃的领头羊,提起白羽正新鸡排,人们都能够回忆起当年香港九龙城的风味,白羽正新鸡排也因此成为招商加盟的热点选择,它带来的商机和利润举目皆知,选择白羽正新鸡排,就等于选择了成功。

  

  一家餐饮店,也许靠新奇能够获得大众一时的喜爱,但终归难以长久,想要数十年如一日地成为消费群体心中的品牌,就必须坚守自己的初心,自己的味道。白羽正新鸡排一直致力于将香港风味发扬光大,每当咬下一口鸡排,您都能回忆起当年的那一份感动。

  

  品牌:白羽正新

  广州食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华南运营中心:广州市白云区岗贝路1号十二楼全层

  华东运营中心: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辛祝路17号(好兰朵大厦)

  西南运营中心:成都市成华区成宏路18号钢铁领域B座19层(整层)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