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料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组走进鲁西集团

2017-10-17 10:18:00 来源:  作者:

 

调研组参观集团展厅

现场合影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赵建宁)10月10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中国化工报》、《农资导报》等多家单位联合,以“大联合  大发展”为主题的肥料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组走进鲁西集团,化肥事业部部长刘玉才陪同活动。 

  刘部长向调研组分别就化肥事业部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针对肥料供给侧改革采取的措施以及对肥料供给侧改革的建议等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领导对鲁西集团集约化、一体化、园区化、智能化的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肥料供给侧改革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鲁西集团加大对新型高效肥料产品的研发,加强专业农化服务队伍建设,帮助农民实现土地的高效使用,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支撑。此外,鲁西集团还联合行业上下游和各大科研院所,积极开展行业间的合作,通过联合开发、生产以及渠道合作,共同推动肥料行业供给侧的结构转型升级。 

  充分交流后,调研组到集团展厅、工业园区进行了参观,并对鲁西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给予高度赞扬。 

  据悉,此次调研是今年启动的“肥料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的重要一站。前,调研组已先后走进江苏、湖北等地多家企业实地调研。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