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

2017-10-17 10:15:00 来源:  作者:

 鲁西集团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产品情况

鲁西集团展位外景

鲁西集团工作人员和客商洽谈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张保臣 王皓)10月15日-17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CIFE)”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 

  展会期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钟华、农业部农药鉴定所副所长严端祥、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理事长罗海章莅临鲁西集团展位进行参观,并对鲁西集团新型肥料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鲁西集团能够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研发出更加优质的新型肥料产品,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保驾护航。  

  本次展会以“打造国际化、专业性、一站式农资产品采购平台”为主题,着力帮助农资生产企业加强国际、国内市场营销渠道建设。此次展会阵容强大,国内化肥行业晋煤集团、鲁西集团、云天化、金正大、心连心、湖北宜化等企业踊跃参展,此次展会总面积共计4.2万平方米,共有国内外700余家企业参展,展位数量达到810个。 

  鲁西集团参展面积114平米,现场重点展示了水溶肥、液体肥、复合肥、化工等系列产品。集团参展人员接待了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埃及、黎巴嫩、瑞士等国内外的客户,并与客户深入沟通交流客户需求及市场情况。  

  通过本次展会,进一步储备了客户资源,推广了鲁西品牌,对提升企业形象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