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鲁西肥 当苹果王 赢丰收梦

2017-10-17 10:0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苏子政)金秋送爽,苹果飘香。10月10日,由中宜农资经销有限公司主办、鲁西集团协办的第三届“鲁西杯”苹果王大赛在陕西省宜川县隆重召开,大赛吸引了来自宜川县的1000余名果农参赛。大家手里捧着苹果,兴高采烈,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同时信心满怀,力争本届的苹果王。 

  赛场上,一个个色泽鲜亮的大苹果纷纷亮相,果农们纷纷展示自家种出来的大苹果。此次大赛规则主要是评选单个苹果重量最大的,且品种必须为红富士。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云岩镇的王金龙家使用鲁西复合肥的苹果以单颗733g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次“苹果王”的称号,获得果农三轮车大奖。提起获奖感受,王金龙十分激动,他说:“多年来一直使用鲁西复合肥,苹果长势一年比一年好,收入也增加了,今年还获得了“苹果王”,这都归功于用的鲁西好肥料,再加上公司教的好的管理技术,更让我信心倍增!”。他表示鲁西是国有企业,大品牌老百姓信赖,用鲁西肥更放心,明年还要努力,争取明年苹果重量、品质再提升。 

  大赛还开展了鲁西复合肥定肥抽奖活动,果农凭借定肥购货单即可抽取三轮车、冰箱、割草机等大奖,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宜川县电视台对此次大赛也进行了专题报道。宜川县鲁西复合肥经销商袁鸟鸟表示,举办苹果王大赛很有意义,不仅提高了鲁西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对复合肥销量提升也有很大的助推作用,今后这样的大赛,还要接着举办! 

  鲁西集团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农民增收做好服务,为农民朋友提供作物全程解决方案,让农民省工、省力和增收,又要能满足绿色、环保等需求。在当地举办“苹果王”大赛,目的就是发挥种植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广科学的管理技术。让农民用上放心肥,实现丰收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