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坚克难强监管 凝心聚力保食安

2017-10-13 11:48:00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杜朗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杜朗口政府组织召开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攻坚动员暨食品安全培训会。会议由杜朗口镇政府镇长王德勇主持,茌平县食药监局流通科科长赵强、餐饮科科长温中华、稽查队队长张荣国,杜朗口食药监所所长李永凯、辖区内各村协管员及食品经营业户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德勇强调当前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正值冲刺阶段,要求食品安全协管员、食品从业者以钉钉子的精神严格落实责任,严防死守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赵强从新《食品安全法》角度向商户解析流通环节风险点,着重强调索证索票制度,指导商户规避经营风险;温中华通过事实案例向商户讲解了餐饮单位在经营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李永凯就日常监督管理过程中食品经营业户需要注意的问题及整改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强化了食品经营者业户安全意识、提高了食品安全协管员责任意识、规范了食品从业者的经营行为,同时开启了群众、社会、政府齐抓共治食品安全的良好局面,进一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马晓晓 梁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