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加强培训 打造“四型”经济领域团队

2017-09-30 16:55:00 来源:  作者:

 

  

  鲁西集团为提高经济领域工作人员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打造优秀廉洁的营销团队,更好地实现营销创造价值。九月下旬,集团组织各单位从事采购、物流、销售工作的管理和业务人员600余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重点讲解了营销工作的地位与作用、主要特征、集团营销管理发展阶段、工作要求、相关考核评价办法、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廉洁从业责任书。其中廉洁从业责任书规范了甲乙双方的交易行为,维护公平竞争,预防商业贿赂。 

  培训还从不同角度讲解了制度要求、近年来出现的一些典型案例,分析了SRM、CRM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整体内容丰富实用、全部结合实际工作和问题而展开。 

  打造“知识型、学习型、服务型、专家型”经济领域团队,是鲁西集团的营销理念。集团明确要求:经济领域不仅要出效益,还要出人才,要通过培养储备、加强日常考核与评价,并逐渐优选。经济领域的学习、培训、考试、考核活动已步入常态化。  

  参训人员通过培训,纷纷表示:对工作中“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以及“采购创造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讲给大家听,警示性比较强。让大家清醒的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职责,精打细算,不跨越红线一步;作为经济领域的工作人员,首先要做到政治素质第一,自身素质要硬。要做到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打造鲁西业务人员清正廉洁的形象,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