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参加非洲国际化工展览会

2017-09-30 16:4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杨腾  赵京原)9月26日,(第二届)非洲国际化工展览会 KIMIA AFRICA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是专业的化工类展会,为通往北非市场的大门,连接了欧洲、非洲和美洲三大市场交通要道,是非洲的贸易中心。 

  此次展会吸引了巴斯夫、OCP、MEDZ、FCP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参与。鲁西集团作为中国唯一的特装展台参展,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参观和洽谈业务。 

  展会上,鲁西集团重点就甲酸、二氯甲烷、异辛醇和环己酮等化工产品进行展示交流。首日接待来自摩洛哥、突尼斯、尼日利亚、埃及等国家的25家企业和客商,并建立了友好联系和业务合作。 

  通过与客商的交流,鲁西集团更深入的掌握非洲市场行情,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业务奠定了基础;同时,提高了客户对鲁西集团及产品的认知,加强了鲁西集团的海外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