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LNG移动加液设备成功落户白俄罗斯

2017-09-30 16:4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许金凯)近日,鲁西集团国际贸易公司销售人员与新能源装备集团技术人员赶赴白俄罗斯明斯克汽车厂开放式股份有限公司,为其调试由鲁西集团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LNG移动加液罐体设备。经过对设备进行预冷、充装和加液过程的调试一次性顺利投入运行,同时成功完成了LNG车辆的加液工作,从而使LNG移动加液设备顺利落户白俄罗斯市场。 

  该设备具有操作简单无需外接电源不受地点限制随时满足客户加液需求的特点此次设备的调试和投运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对鲁西集团工程技术人员在设备调试与投运方面的技术能力深为信服,尤其是在完成LNG车辆加液后,客户提出因气瓶压力低无法正常供气的问题时,工程技术人员通过检查气瓶使问题得到了快速的解决。 

  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鲁西集团的了解,客户表示后期将会继续选择鲁西集团LNG气瓶产品,以便LNG移动加液设备与LNG气瓶达到更佳的工作状态。 

  据了解,目前白俄罗斯当地主要从俄罗斯进口LNG,由于白俄罗斯内陆国因此只能采用陆运方式运输LNG,LNG移动加液设备成功调试运行使得当地LNG的使用更加灵活对当地LNG市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