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 “慈心一日捐”累计捐款1600万元

2017-09-30 16:3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宋淑芹)9月中旬,鲁西集团举办了“慈心一日捐”捐赠活动,在捐赠现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争相把善款放进捐款箱,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一笔笔捐款迅速集聚,传递着干部职工对困难群众的深情。 

  本次捐款数额达112万余元,自2007年至今,鲁西集团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慈善捐赠,累计捐增善款1600万余元,为全市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鲁西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和 

  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是集团公司作为聊城市、“创鲁西品牌”的具体体现,也是每名职工应尽的社会责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