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入选中国石化行业20家领军企业

2017-09-19 14:55:00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鲁西集团副总经理张雷做会议发言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陈运锋)9月15日,中国石化联合会在天津组织召开“中国石化行业领军企业及园区国际竞争力座谈会”,落实中国石化行业20家领军企业发展历程、典型业绩深度挖掘、总结及面向国内外宣传推广事宜。李寿生会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鲁西集团作为“坚持化肥,走出化肥”的典型代表入选中国石化行业20家领军企业。集团副总经理张雷参加会议。 

  十二五期间,我国石油化工行业涌现了一批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的领军企业,为总结、推广领军企业和园区的典型经验,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国化工作家协会组织一批知名专家和作家,将对领军企业、园区的发展历程和典型业绩进行深度挖掘和总结,并以大型报告文学的形式出版发行,面向国内外宣传推广。 

  会上,鲁西集团副总经理张雷从拓宽原料路线、增加产品品种等方面介绍了坚持化肥的做法;从发挥合成气优势,延伸煤化工产业链、煤化工与盐化工结合、煤化工与石油化工结合、煤化工与盐化工石油化工三者结合、培植制造与工程第二核心产业、培育金融服务业、建设智慧化工园区等方面介绍了鲁西集团走出化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 

  李会长强调:20家领军企业是从全国18万家化工企业中遴选出来的,入选企业要珍惜荣誉和机会,讲好化工故事,为塑造化工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