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葵花质好产量高 鲁西好肥显神威

2017-09-13 13:40:00 来源:  作者:

   

葵花对比

市场总监在现场授课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庄奇)近日,鲁西集团农化服务人员来到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东八号乡,对使用鲁西肥的葵花种植户进行回访并且计划开展宣传视频的拍摄工作。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种植葵花的历史悠久,并且种植面积相当之大,能够达到几万至十几万亩的规模,葵花收获之后会销往全国各地。这次走访的是当地一名葵花种植大户刘新亮。 

  刘大哥今年种植的葵花面积近两百亩,站在刘大哥的地前,面对眼前大片的葵花,大家心中难免的兴奋与激动。没等说话就跑到田里随机找到一颗葵花,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葵花的花盘硕大。有人忍不住从摘下几粒葵花籽仔细品尝一番,葵花的籽粒非常饱满,味道也相当甜美,基本上没有出现空壳的情况。 

  刘大哥究竟用了什么样的秘方能种出这么优质的葵花呢?“其实没有什么秘方,有秘方的话就是今年使用了咱鲁西的好肥料。”刘大哥高兴的告诉大家:“前期葵花底肥施用鲁西腐植酸18-18-18复合肥,中后期追肥使用的鲁西高钾液体肥。”刘大哥还介绍说,鲁西肥料在使用之后见效非常快,尤其是液体肥产品,使用之后两三天就明显看出葵花长势很猛,叶片浓绿,茎秆相当粗壮,根系扎的很深,最主要的是花盘大、籽粒饱满。刘大哥高兴的连忙称赞:“使用鲁西肥就是好,明年我还继续用!” 

  在此次回访过程中,化肥事业部销售公司市场总监毕景龙经理也来到田间地头,向大家讲解鲁西集团的企业文化,对于鲁西产品的国企品质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场的农民朋友都听得津津有味。随后,毕经理还介绍了鲁西肥料在葵花种植上的应用,主要强调了鲁西肥在葵花生长各个阶段的使用数量及使用方法。目前葵花距离收获还有一段时间,刘大哥激动的告诉我们,葵花的产量一般来讲大概在300斤/亩左右,但是看今年葵花的长势,一亩地的产量至少在400斤以上!现场农户通过对使用鲁西肥料的葵花长势进行观摩,对鲁西肥料也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明年一定要尝试一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