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巾帼标兵”展风采

2017-08-24 11:12:00 来源:  作者: 赵建民

   

  鲁西集团为更好的发挥女职工作用,培养和造就一大批适应新时期需要的高素质女职工队伍,促进女职工能力提升,制造与工程事业集团各事业部均制定了女职工能力提升实施方案。8月15日,举行了“巾帼标兵”讲演会,来自各事业、设计院、项目管理部及集团职能处室的女工代表约计200余人参加讲演会。 

  由各事业部、设计院评选出的12名“巾帼标兵”分别做了精彩讲演。她们的讲演内容充实、事迹感人,催人奋进,较好的展现了当代鲁西女职工的风采。从讲演中可以看出,她们对事业的无比执着和真心热爱。她们朴实无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集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2名“巾帼标兵”分别来自于装备制造、安装、设计等不同的岗位,从事着焊接作业、设备制作、设计、材料管理等工作。有的女工从事电气焊岗位已经十几年,有的根据企业转型工作需要,从科室综合管理人员、化肥生产一线操作工,刚刚转变成电焊工、材料管理员。经过不断的学习、磨练,她们有的逐渐掌握了焊接的专业技能,能够独当一面进行电气焊作业,为公司整个装备制造、安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从一名普通的女大学生,转变为设计院负责一整套生产装置的设计主管;有的从一名普普通通的科室管理人员,分配到设备制作一线,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电焊工。聆听她们感人的事迹,催人奋进,极大的鼓舞了现场的每位观众。这些女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敢于人先,努力学习各种本领,巾帼不让须眉,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讲演会倡导广大员工以巾帼标兵为榜样,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努力成为本岗位的能工巧匠,为集团的发展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