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T认证官顺利完成鲁西新能源装备认证审查

2017-08-24 11:11:00 来源:  作者: 王文立

 

  

认证官员审核生产现场

  近日,美国交通运输部DOT认证官员Randy Dick和Stuart Streck到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对新能源3T、3AAX、ISO 11120三种类型产品进行为期五天的认证审查工作。目前,DOT认证现场审查工作已顺利完成。 

  DOT是美国交通部 (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的英文缩写。它成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华盛顿,职责是发展和完善与交通、运输相关的法规,对进入美国的各种交通工具和运输的危险物品做出一系列规定、颁发证书等。 

  审查期间,认证官除对公司资源条件进行现场审查外,重点依据认证技术标准对公司产品设计、检验资料进行了符合性审查,并全程见证了大容积钢质无缝气瓶各关键生产环节(原材料检验、旋压、热处理、压力试验、无损检测等),从理论与实际的双重角度,细致全面地完成了认证审查。 

  此次认证使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在生产、工艺等各方面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DOT认证官宣布,审查期间未发现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存在任何不符合情况,待新能源将产品试样送交DOT指定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后,即可报总部颁发证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