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开展“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评选活动

2017-08-24 10:53:00 来源:  作者:

   

精神文明单位主要工作人员合影

  为改善员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环境,逐步实现文明规范,促使党建工作的持续提升,鲁西集团煤化工事业部开展了“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评选活动。 

  “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评比包括党务工作、员工思想动态建设和现场治理三个方面的内容,实施过程中,不断对考核内容和考核细则进行完善、规范。评选初期注重各装置现状,基础条件好的装置较占优势,后来逐步改变为注重装置的进步、提升情况。 

  其中:党建工作主要包括组织架构、党员信息管理等基础工作、“三会一课”开展、党建制度执行、党员作用发挥等。员工思想动态建设工作主要考核 “主管工作日”活动实施情况,包括各级谈心谈话和思想沟通、员工热点难点问题收集解决、厂务公开、举报事件处理情况等。现场治理工作主要包括现场设备卫生、各活动场所地面卫生、门窗、各类标牌标识、产品和工器具存放等。 

  鲁西集团煤化工事业部每月组织进行落实、考核,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评比会议,评选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现场颁发奖牌,并下发通报奖惩。通过开展“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评比活动,党建工作逐步规范,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明显,员工热点、难点问题得以解决,现场治理水平明显提升,有效推进了基础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