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组织升学职工子女来集团参观和颁奖活动

2017-08-21 09:56:00 来源:  作者: 刘平 宋淑芹

 

  

会场现场 

    8月18日,鲁西集团隆重举行了2017年职工子女升学奖励活动。今年参加高考的140余名优秀学子及家长参加活动,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雷、工会副主席陶言栋出席活动。 

 参观鲁西集团未来规划沙盘

  早晨8:40分,满载着鲁西集团升学职工子女和家长的四辆通勤客车,分别从聊城、平阴、东阿驶向集团工业园。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对于到集团参观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更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与自豪。 

颁奖合影

  9左右,悬挂着“祝贺鲁西集团职工子女金榜题名”、“鲁西集团职工子女升学奖励参观活动”条幅的通勤车,从集团一号门缓缓驶入园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和家长们相继参观了集团展厅、园区各生产装置、技术中心大楼,大家认真听取了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板块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当了解到集团生产的各种化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航空、军事、交通、医药以及人们生活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时,同学们感到非常震憾和好奇,在产品展台前驻足观看。在实训基地,大家观看了先进的培训设备设施,在虚拟焊接机前,有的同学还带上了VR眼镜,手持焊枪体验了一把焊接的感受,展台上摆放的各类材质制作的焊接试件引起大家极大的兴趣。 

张总颁奖

  参观完毕,集团随即举办了隆重的颁奖表彰活动,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雷,综合服务部部长、工会副主席陶言栋分别向优秀职工子女及家长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张总首先对优秀学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衷心祝贺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即将走入大学园的孩子们,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大学期间要学好专业课、处理好人际关系。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刻苦钻研知识,在大学期间全面发展,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格,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往直前,积极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不辜负家庭和企业的殷切期望,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职工子女升学奖励活动是崇尚传统美德的“亲情工程”,是关心员工的“爱心工程”,也是事关企业发展的“希望工程”。鲁西集团为了鼓励职工子女学习成才,营造以人为本的和谐氛围,截止目前升学奖励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7年,集团对升入高中、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职工子女累计奖励3600余人、奖励金额达480余万元。 

  颁奖会上,优秀职工子女和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表达了深深的感动、和浓浓的感恩之情,表示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企业对员工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学生们在总部办公楼前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把所有的喜悦、祝福、关爱和感恩定格在满满的幸福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