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参加孟加拉国际化工展

2017-08-16 18:06:00 来源:  作者: 韩国新 张保臣

  

鲁西集团参加孟加拉展会

    8月中旬,第28届孟加拉Dyes+Chem Expo展览会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孟加拉、印度、美国、土耳其等国家的大批客户前来观展。鲁西集团国际贸易公司参加此次展会。

  Dyes+Chem Expo展览会是孟加拉国历史最悠久和重要的化工原料展,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展会共有400多家企业和贸易商参展,涵盖化工、颜料、纺织原材料等行业。 

  鲁西集团是唯一一家中国特装参展商,展会期间共接待新老客户100余家,其中既有国际大型化工品分销商,也不乏当地大型纺织和皮革行业终端用户。鲁西集团参展产品涉及甲酸、二氯甲烷、环己酮、三聚氰胺、正丁醇、异辛醇等,现场和部分客户签订了二氯甲烷和甲酸订单,取得较好效果。通过参加展会在扩大鲁西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后续开发孟加拉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孟加拉市场作为南亚新兴市场,经济发展迅速,轻工业如:纺织、皮革、医药等行业比较发达,但是国内基础工业薄弱,主要的化工原料严重依赖进口。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