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聊城分行营业部举办“书香农行”读书心得报告会

2017-08-11 08:44:00 来源:  作者: 李睿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打造具有农行特色的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家园文化,农行聊城分行营业部按照上级行要求,扎实开展“书香农行”建设活动,以文化建设促进业务经营,取得良好效果。 

  近日农行聊城分行营业部举办书香农行读书心得报告会10余名朗读者青春、责任、激情、奉献为主题,通过演讲、朗诵、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交流了青年员工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中的优秀心得体会,叙说了自己对人生的感悟、对责任的承诺,在员工引起了强烈反响,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青年员工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的读书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为激励青年员工比学赶超、推动全行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