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行茌平县支行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017-08-11 08:42:00 来源:  作者: 刘涉

  近日,农行茌平县支行行长李国胜、副行长徐学端先后对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首先来到了农行茌平县支行第一任行长、94岁高龄的石传岱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了战争期间的革命故事,老人对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了感谢,并祝愿农行的明天越来越好。李国胜行长表示,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为农行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又来到了患有尿毒症的困难党员耿令毅家中,李行长询问了他的病情,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他表示,幸亏有多年来农行对自己的不离不弃,是农行给予了太多的帮助,才使自己有了活下去的勇气。当收到慰问金的时候,他感激地留下了眼泪。 

  最后,又来到了另外两名患有疾病的员工家中,代表党组织也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让大家都能充分感受到农行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