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琉璃寺食药所:加强餐饮服务安全监管助力餐饮单位规范提升

2017-08-11 08:37:00 来源:  作者: 万蒙蒙 杨雪

 

   为切实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预防食源性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89日,高唐县琉璃寺食药所在辖区内开展餐饮单位专项检查,助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提升。 

  一查食品及原料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情况,严查索证索票制度执行不到位、不规范行为,严打无供货商资质证明和产品检验合格证明等违法行为;二查厨房卫生环境,重点检查餐饮单位是否严控餐饮操作过程,是否存在餐饮具消毒不规范等违法行为;同时重点讲解了餐饮服务过程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点和风险隐患,并对餐饮单位负责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下一步,琉璃寺食药所将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落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有效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