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召开督导会议 推进“三小”提升

2017-08-11 08:31:00 来源:  作者: 陈肖影

 

  为进一步加强对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的监督管理,全面加快“三小”的提升改造步伐,提高“三小”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8月7日,高唐县梁村镇食安办在梁村食药所召开 “三小”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议重点围绕学习《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 “亮证经营、安全承诺、原料公示、单据留存、操作规范、场所清洁”六项标准进行规范,要求参会的“三小”业主高度认清形势,依法生产经营,并按照相关要求提升改造,主动按要求到镇政府申请备案,按照要求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通过此次会议,促使三小从业者日常严格执行《条例》规定,逐步增强从业者坚守食品安全底线意识切实提高了“三小”从业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规范“三小”经营行为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