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梁村食药所:食品摊点登记备案工作陆续展开

2017-08-11 08:30:00 来源:  作者: 陈肖影

  为进一步开展食品摊点登记备案工作,保障农村集贸市场食品质量安全,有效落实经营和管理责任, 8月7日,梁村镇食安办在梁村食药所召开集贸市场承包者会议。 

  会议中,工作人员结合《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强调集贸市场承包者应当建立食品摊点的管理制度和档案,落实市场清洁卫生及日常检查评估等制度,查验了登记和备案凭证,对未进行登记备案的食品摊点督促经营者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并与集贸市场承包者签订了食用农产品销售质量安全责任书和公开承诺书。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农村集贸市场承包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规范集贸市场食品摊点经营行为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