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汇鑫食药所加强冷饮食品安全监管

2017-08-11 08:30:00 来源:  作者: 高之阳

  近日持续高温,各类五花八门的雪糕、冰淇淋、饮料等冷饮吸引着消费者的追捧,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冷饮、饮品市场安全有序,8月8日,汇鑫食药所在辖区开展了冷饮市场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对商超和冷饮批发部是否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无销售假冒伪劣、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冷饮食品等行为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冷饮食品经营者在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按照规定贮存冷饮食品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超过保质期的冷饮食品是否及时下架、销毁进行检查,严防假冒、伪劣、过期变质等问题冷饮食品流入市场。 

  通过检查,有效规范了辖区内商户的销售行为,确保了冷饮、雪糕、冰淇淋等消暑产品的食品安全,切实辖区群众食用冷饮食品提供了可靠保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