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水剂)获得农业部肥料续展登记证

2017-08-09 08:26:00 来源:  作者: 李道臣

   

 农业部水剂大量元素水溶肥料第二次临时续展登记证

  8月5日,鲁西集团收到了农业部肥料评审登记管理处寄来的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水剂)肥料续展登记证书。登记证号为“农肥(2015)临字9648号”。登记主要指标分别为:N+P2O5+K2O≥500g/L;Zn+B :5g/L -30 g/L。登记证有效期将延长至2018年8月,届时即可申请转为正式登记,有效期将会变为5年。 

  该肥料续展登记证的登记成功,是农业部肥料登记部门对鲁西集团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水剂)的生产、检验条件及质量管理体系和肥效使用情况综合考评的结果,表明对该肥料质量和效果的认可。同时表明鲁西集团化肥事业部水溶肥系列产品得到进一步丰富,随着农业水肥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鲁西集团系列肥料必将对国家农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