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取得30个国家和地区的授权保护

2017-08-09 08:22:00 来源:  作者: 张保臣

   

  8月5日,记者从市场部商标管理部门获悉,鲁西集团不断加强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品牌战略的实施,截至目前,“LUXI”商标已经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授权保护,这一战略的实施,为今后鲁西更多的产品出口和海外商标权益提供了有效保障,同时也提升了鲁西的企业品牌价值,为鲁西国际市场的销售和开拓打好了前站、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鲁西集团随着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占有率的逐步提升,出口产品也不断增多,多种产品远销国外市场。目前鲁西集团出口产品33种,包括化工、化肥和新能源装备三大类,覆盖全球10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甲酸、二氯甲烷、三氯甲烷3种产品出口连续3年位居全国首位,12种化工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水平,得到国外客户的高度认可,制冷剂、己内酰胺、尼龙6、氟材料、新能源装备产品出口不断实现突破,国际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鲁西集团积极响应,抢抓机遇,着眼于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先后在法兰克福、新加坡、香港等地设立办事处,同时启动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 “LUXI”商标在国外的授权保护,为鲁西品牌“做成世界著名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