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行山东聊城分行启动辖内首届产品创新“点子王”大赛

2017-08-07 14:37:00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全辖员工创新意识,进一步营造全辖创新、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广大员工把学习体验产品的感受转化为创新、创效的激情,更好地优化产品、改进服务,助推市场拓展,工行山东聊城分行日前启动了分行首届产品创新“点子王”大赛。 

  总行产品创新专栏是员工展现自我能力风采的平台,也是我行进行产品创新的重要创意来源。多年以来,该行稳步推进产品创意金点子征集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新产品专项体验引导全辖员工积极关注产品创新工作,在广泛使用我行产品、体验我行服务的基础上,针对我行现有产品或服务积极提出有益的产品创新金点子稿件。 

  本次大赛是该行大力推进金点子征集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大赛面向辖内所有员工征集金点子创意,并采用积分制在活动截止后评出“点子王”和“优秀创意人”等奖项,激发员工参与热情。同时为提升金点子稿件质量,大赛严禁提交重复性稿件,在积分规则上给予一定的分数扣减。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引导广大员工在“学新、用新、创新”理念的指导下,不断为业务发展和创新工作献计献策,促进进一步贴近市场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工行品牌价值与形象。(龚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