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聊城市分行领导一行到鲁西集团参观交流

2017-08-04 10:47:00 来源:  作者: 夏纬文

 

  

  近日,中国银行聊城市分行行长周国亭等领导一行来到鲁西集团参观交流,鲁西集团董事长张金成、副总经理焦延滨等领导陪同接待。 

  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建设现场、运行指挥中心和集团展厅,听取了集团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董事长张金成表示中国银行与鲁西集团双方有着长久的合作基础,中国银行在集团发展建设期间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集团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增强集团综合实力,双方的合作必将有力的推进银企共同发展。 

  周行长表示鲁西集团是中国银行省行级重点客户,双方在传统业务与国际业务方面均开展了友好合作,中国银行将持续关注鲁西集团的发展,满足鲁西集团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服务,共同打造和谐多样的银企合作模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