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组织召开2017年度核心经销商峰会

2017-07-14 16:21:00 来源:  作者: 赵建宁

 

大会现场 

订肥现场 

  7月12日,以“智慧园区?‘造鲁西”为主题的鲁西集团2017年度核心经销商会议在总部大报告厅举行。鲁西集团副总经理张金林、总工程师杨本华、化肥事业部部长刘玉才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核心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还邀请了农资导报、中国农资、北方农资、销售与市场、南方农村报、农村大众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 

  会上,鲁西集团副总经理张金林致开幕词;集团总工程师杨本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鲁西智慧园区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化肥事业部部长刘玉才介绍了鲁西集团复合肥板块的整体情况及发展规划,他指出:鲁西复合肥现有产品为:硝基肥、硫基肥、尿基肥、氯基肥、水溶肥、液体肥等六大系列,腐植酸、脲甲醛、缓释肥、根际肥、中微量、脲硫酸等六大单品,抗爆剂、增效剂等六大助剂和一个电商爆品控失肥。鲁西集团在市场竞争中不断探索、创新,鲁西化肥借助集团产业链优势,发展循环经济,将产品做到最好,成本做到最低,质量和效果做到进一步提升。近期,鲁西集团将着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固体水溶肥、功能性液体肥、生物菌肥、高塔全水溶肥料等一系列新型肥料将会逐步推向市场,同时也会为滴灌或喷灌用户提供较为经济的差异化肥料品种。并强调,强化周边市场是战略性决策,与智慧园区发展战略同步,周边市场是资源整合最具优势的区域。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如果经销商,尤其是核心经销商单纯停留在一买一卖的销售层面,是不可能走长远的,只有厂商联盟,形成利益共同体,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具发展优势。 

  实战营销专家、鲁西连锁运营及终端营销模式总策划苏子政为大家讲解了终端营销实战提升方案,获得经销商们的一致认可。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会议还进行了精彩的订肥环节,现场经销商的购肥意愿高涨。 

  经销商大会的顺利召开,展示了鲁西集团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和集团“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的发展特色。进一步坚定了经销商销售鲁西品牌复合肥的信念,为完成全年复合肥销量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