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组织开展全国核心经销商培训提升交流会

2017-07-07 16:54:00 来源:  作者: 苏子政

    

经销商培训现场 

  近日,鲁西集团化肥事业部为贯彻集团提出的“为客户解决问题,与客户共同成长”的营销理念,组织开展了第二批“鲁西新型职业农资精英研修班”暨全国核心经销商培训提升交流会。 

  以帮助客户提升为主题的“一路同行,一起成长”的全国优秀经销商及业务人员的培训提升活动,以“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为入口,提高经销商对集团的高度认可,以“理论+实战”为主题,真正提升客户的团队能力和营销水平,真正提升经销商及其业务人员的销售技能,逐步实现营销转型,具备市场核心竞争力,提升鲁西品牌的服务水平和影响力,强化厂商合作,协同共赢发展,打造客户依赖力和忠诚度。 

  通过培训,客户以及经销商专职业务人员对培训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鲁西复合肥客户陈志就培训反馈说:“鲁西近几年正在变化,尤其本次我带领公司人员进行培训,不仅学习到了各种复合肥的生产工艺,更重要的是学习和感受了鲁西的企业文化,其中鲁西人的敬业精神尤其对我们感受很大。我明显感觉到我公司人员的改变,变得更规范,更有责任感了。”湖北襄阳的客户业务人员徐磊说:“襄阳距离聊城比较远,我们公司老板说鲁西好,我们也跟着说鲁西好,对鲁西并没有真正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公司组织的培训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鲁西的规模和安全环保意识,更学到了很多实战营销技能,这些回去以后马上就能用,对我下一步提升鲁西复合肥销量起到很大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