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集团各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2017-07-07 16:53:00 来源:  作者: 解丽丽

   

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鲁西集团氟硅盐事业部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来庆祝党的生日,深化党员的党性意识。 

  氟硅盐事业部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活动,深化党员的党性意识。.一期间,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带领各支部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通过这些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深化了集团所有党员的党性意识, 增强了鲁西共产党员践行党的誓言,履行对党的承诺的责任感、自豪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各自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在下属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基层党支部推优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根据鲁西集团党委提出的结合、落地、变革、示范、引领党建工作要求,氟硅盐事业部自今年下半年开始,每月开展基层党支部推优活动。根据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工作表现,从中分别评选出每月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以及党员先锋岗,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同时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开展情况进行排名公布,列出各自的优点和不足,优劣对照,相互促进,相互交流,从而促进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积极性,提升党员素质。 

  积极发展党员后备力量,做好“传、帮、带”工作。在此期间, 氟硅盐事业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主要围绕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思想交流。党总支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老党员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