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2017-07-07 15:45: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根据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安排,日前,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在山师附中聊城学校开展了“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师生代表、家长代表、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学校,近距离参观学校厨房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餐厨垃圾处理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家长们听取了学校食堂管理和监管情况的介绍,并与监管部门与校方有关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食堂管理人员及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就家长们的食品原料购进渠道、加工程序、食品留样等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食堂开放日活动,既是外界了解学校食堂餐饮情况的窗口,也是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的具体措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努力把此项活动常态化,积极推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更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